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澳大利亚召回包装有问题的苹果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9
核心提示:据澳新食品标准局(FSANZ)消息,2018年11月9日,澳新食品标准局发布召回通报,Newstead Brewing Pty Ltd正在召回一款苹果酒,因为这些产品的包装有问题,罐体可能会有爆裂的可能性。
     据澳新食品标准局(FSANZ)消息,2018年11月9日,澳新食品标准局发布召回通报,Newstead Brewing Pty Ltd正在召回一款苹果酒,因为这些产品的包装有问题,罐体可能会有爆裂的可能性。
 
  受召回产品具体信息如下:
 
  原产国:澳大利亚,产品规格:375mL,保质期为2019年7月9日、2019年8月3日和2019年9月24日。该产品已在Dan Murphy's酒行和独立酒类商店等地销售。
 
  澳新食品标准局称,购买以上产品的消费者不要饮用,并应将其退回购买地点以获得全额现金退款。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