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柳州市食药监局:8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11月8日,柳州市食药监局官网发布抽检信息称,近期,该局组织食品监督抽检89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81批次,不合格样品8批次。
      11月8日,柳州市食药监局官网发布抽检信息称,近期,该局组织食品监督抽检89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81批次,不合格样品8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抽检总体情况
 
  所有抽检样品遵循随机抽样原则。抽检食用农产品89批次,合格样品81批次,不合格8批次。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
 
  (一)融安县河西佳家用超市销售的农家土鸡蛋(生产/加工/购进日期:2018年8月13日),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为360.5μg/kg,标准值为不得检出;柑橘(生产/加工/购进日期:2018年8月15日),丙溴磷检出值为0.34mg/kg,标准值为≤0.2mg/kg;检验机构为柳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二)融安县百佳汇超市销售的柑子(生产/加工/购进日期:2018年8月15日),克百威检出值为0.061mg/kg,标准值为≤0.02mg/kg;检验机构为柳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三)三江县高基乡高基街张鸾凤销售的鸡蛋(生产/加工/购进日期:2018年8月13日),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为25.2μg/kg,标准值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柳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四)融水县融水镇民族市场吕远仙销售的大良土鸡蛋(生产/加工/购进日期:2018年8月13日),氟苯尼考检出值为33.9μg/kg,标准值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柳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五)融水民族市场春玲食杂店销售的红皮鸡蛋(生产/加工/购进日期:2018年8月13日),氟苯尼考检出值为252.1μg/kg,标准值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柳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六)融水县融水玉华市场凤氏海鲜冷冻店销售的指甲螺(生产/加工/购进日期:2018年8月14日),氯霉素检出值为0.9μg/kg,标准值为不得检出;卢鱼(生产/加工/购进日期:2018年8月14日),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为264.8μg/kg,标准值为≤100μg/kg;检验机构为柳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三、对抽检不合格食品查处情况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相关城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均已依法进行处置。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