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阜阳人小心,这14批次食品不合格,别再买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0  来源:今日头条
核心提示:11月8日,安徽省食药监局公布2018年第45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在抽检的656批次食品样品中,检出14批次不合格食品,涉及糕点、酒类、粮食加工品、食用农产品和饮料。
  11月8日,安徽省食药监局公布2018年第45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在抽检的656批次食品样品中,检出14批次不合格食品,涉及糕点、酒类、粮食加工品、食用农产品和饮料。
 
  目前,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省食药监局已要求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同时,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成因,制定整改措施。
 
  阜阳人小心,这14批次食品不合格,别再买了!
 
  不合格样品具体信息如下:
 
  1.合肥唐文世家超市有限公司经销的合肥金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三明治蛋糕(烘烤类糕点)(生产日期/批号:2018/7/27),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检出值为0.888g/kg,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为2.7;芝麻蛋糕(烘烤类糕点)(生产日期/批号:2018/6/14),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检出值为0.927g/kg,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为2.7。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标准规定为≤0.5g/kg,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标准规定为≤1。承检机构为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2.六安市叶集区好又多商贸有限公司经销的唐世年份原浆酒(礼)(生产日期/批号:2016/5/31),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检出值为0.00024g/kg;唐世年份原浆酒(生产日期/批号:2016/3/8),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检出值为0.00021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承检机构为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3.太湖县大雾河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原味醪糟米酒(生产日期/批号:2018/8/16),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检出值为0.18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承检机构为安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4.无为县惠万家超市经销的凤台县永新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小麦粉(超级特精粉)(生产日期/批号:2018/7/29),脱氧雪腐镰刀菌烯醇检出值为3490μg/kg,标准规定为≤1000μg/kg。承检机构为上海华测品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5.无为县无城张秀兰食品店经销的凤台县永新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小麦粉(高档雪花粉)(生产日期/批号:2018/7/17),脱氧雪腐镰刀菌烯醇检出值为3060μg/kg,标准规定为≤1000μg/kg。承检机构为上海华测品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6.安徽世纪联华发展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经销的美芹(生产日期/批号:2018/9/13),毒死蜱检出值为0.4mg/kg,标准规定为≤0.05mg/kg。承检机构为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7.安庆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经销的美芹(生产日期/批号:2018/9/13),毒死蜱检出值为0.75mg/kg,标准规定为≤0.05mg/kg。承检机构为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8.安庆市世纪华联超市有限公司中宜大卖场经销的韭菜(生产日期/批号:2018/9/13),毒死蜱检出值为1.1mg/kg,标准规定为≤0.1mg/kg;腐霉利检出值为0.58mg/kg,标准规定为≤0.2mg/kg。承检机构为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9.安庆市世纪华联超市有限公司中宜大卖场经销的黄豆芽(生产日期/批号:2018/9/14),4-氯苯氧乙酸钠检出值为0.01m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承检机构为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10.淮北市壹度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水其(饮用纯净水)(生产日期/批号:2018/8/7),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为3,65,63,32,47CFU/250mL,标准规定为n=5,c=0,m=0CFU/250mL。承检机构为上海德诺产品检测有限公司。
 
  11.淮北市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卡宝力淡竹叶水(生产日期/批号:2018/8/1),菌落总数检出值为390,280,240,320,210CFU/mL,标准规定为n=5,c=2,m=100,M=10000CFU/mL。承检机构为上海德诺产品检测有限公司。
 
  12.濉溪县老城好牌纯净水有限公司经销的甘之寶包装饮用水(生产日期/批号:2018/8/9),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为6,10,5,0,7CFU/250mL,标准规定为n=5,c=0,m=0CFU/250mL。承检机构为上海德诺产品检测有限公司。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