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江西婺源县公安局查破一起销售假酒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中国江西网
核心提示:10月25日,婺源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上级公安机关下发的云端线索,称婺源籍王某通过网上购买“牛栏山”白酒假酒。接此线索后,经侦大队对该线索进行细致核查,发现王某(男,40岁,婺源某乡镇人)在婺源当地有销售假酒犯罪的重大嫌疑。10月26日,该大队联合辖区清华派出所将王某传唤到案。
  10月25日,婺源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上级公安机关下发的云端线索,称婺源籍王某通过网上购买“牛栏山”白酒假酒。接此线索后,经侦大队对该线索进行细致核查,发现王某(男,40岁,婺源某乡镇人)在婺源当地有销售假酒犯罪的重大嫌疑。10月26日,该大队联合辖区清华派出所将王某传唤到案。
 
  经审讯,王某如实交代了其售假的犯罪事实。2017年4月至2018年1月,王某在阿里巴巴网站上多次购买“牛栏山”白酒并通过物流的方式快递到婺源,购买价格55元每箱,多批次共购进436箱,并通过支付宝转账付款23980元。王某明知从网上购入的白酒是假酒的情况下,仍以90元每箱的价格出售给乡下百姓,从中非法获利1.5万余元。
 
  目前,王某已当地公安机关依法进行处罚。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