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制假窝点偷产知名品牌酒瓶盖 警方查获成品30余万枚、半成品约3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苍南新闻网
核心提示:苍南县一厂房,白天门窗紧闭无人出入,到了晚上却传出隐隐的机械声。11日,这古怪厂房的谜底被揭开,原来这竟是一个制假窝点。他们白天休息,晚上偷偷开工,本以为可以瞒天过海,最终还是难逃法网,被警方一锅端,该厂老板娘杨某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还在现场查获假瓶盖30余万枚,半成品瓶盖约3吨。
  苍南县一厂房,白天门窗紧闭无人出入,到了晚上却传出隐隐的机械声。11日,这古怪厂房的谜底被揭开,原来这竟是一个制假窝点。他们白天休息,晚上偷偷开工,本以为可以瞒天过海,最终还是难逃法网,被警方一锅端,该厂老板娘杨某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还在现场查获假瓶盖30余万枚,半成品瓶盖约3吨。
 
  11月初,龙港新城派出所社区民警在辖区内开展流口人口核查期间,多次发现林家院村一间瓶盖加工厂大白天门窗紧闭。于是向该厂周边住户和常住村民询问,得知该厂最近白天都不开门营业,无人进出,晚上却时常听到机器声作响。
 
  为一探究竟,11日凌晨,民警带领暂口队员开展夜间突击检查。到达该厂后,听到厂房里有动静,立即推门而入。此时,正操作生产的工人与老板娘杨某见到民警后,瞬间神色慌张。民警觉得有些异样,环顾四周后,发现厂房角落里还堆放着一袋袋包装严实的编织袋。他拆开编织袋一看,竟是知名品牌的酒瓶盖。民警一边以流口检查为由仔细查看厂房,一边不动声色向所里报告。接报后,新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查获了假瓶盖30余万枚,半成品瓶盖约3吨。
 
  经审讯,瓶盖加工厂老板娘杨某系40岁的苍南人。据杨某交代,她与丈夫黄某在经营工厂过程中,发现瓶盖加工的利润较低,就想着要另谋出路。10月,黄某从朋友处接了生产酒瓶盖的单子,却让杨某不要声张,并要求工厂白天停工,晚上才能开工。杨某虽然没问具体原因,但看到成品和模具就已清楚丈夫是接了生产假酒瓶盖的单。但她不仅没有反对,还指令员工只能在晚上偷偷操作机器进行生产。可她没料到的是民警会在凌晨来个突击检查,当场人赃并获。
 
  现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黄某被列为网上追逃,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李国慧 林莉莉)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