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呼和浩特高速快速路大队查获运输变质猪肉车辆一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4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核心提示:日前,呼和浩特高速快速路大队按照“百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在南二环快速路查获一台运输变质猪肉的车辆。
   本报讯 日前,呼和浩特高速快速路大队按照“百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在南二环快速路查获一台运输变质猪肉的车辆。
 
  当日,高速快速路大队二中队民警正在南二环快速路昭乌达路匝道上口开展“百日整治”专项行动,一台面包车(蒙AAB172)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该车辆行驶缓慢且车尾部的下沉非常明显,执勤民警根据执法经验判断,该车辆存在使用客车载货的嫌疑,于是当即对其进行拦截检查。在对该车辆检查中,发现车辆后备箱内有恶臭味,经检查臭味的来源全部都是已经变质了的猪肉。民警果断将该车辆进行了扣留,随后立即与食药局等相关部门取得了联系。在对该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后,经有关部门调查核实,对变质猪肉进行了查扣收缴,之后运输至赛罕区病畜隔离处理厂进行了无害化处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