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国发布《健康功能食品相关法律实施规则》部分修改意见征求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5
核心提示:11月13日,韩国食品安全处(MFDS)发布了第2018-467号公告,拟修改《健康功能食品相关法律实施规则》的部分内容,其主要内容如下.
    11月13日,韩国食品安全处(MFDS)发布了第2018-467号公告,拟修改《健康功能食品相关法律实施规则》的部分内容,其主要内容如下:
 
    1.明确健康功能食品的营业许可等的变更许可、申报期限为7日以内。
 
    2.简化健康功能食品一般销售从业者临时营业的营业申报:健康功能食品一般销售从业者拟在已申报的营业地址之以外的场所进行1个月以内临时营业时,由当前向行政机关营业申报证改为营业申报。
 
    3.修改健康功能食品销售从业者的安全卫生教育认证标准。
 
    4.健康功能食品流通专门销售从业者强制实施追溯管理制度。
 
    5.修改与健康功能食品直接接触的处理设备的标准:处理设备中与产品直接接触的部分应使用不会溶出邻苯二甲酸酯类塑化剂的材质。
 
    以上意见征集时间至2018年12月24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