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加拿大拟修订吲唑磺菌胺等农药在部分食品中的最大残留限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5
核心提示:据加拿大卫生部消息,近日,加拿大卫生部拟修订吲唑磺菌胺(amisulbrom)、甲氧基丙烯酸酯类杀菌剂Mandestrobin和吡唑萘菌胺(isopyrazam)在部分食品中的最大残留限量。
    据加拿大卫生部消息,近日,加拿大卫生部拟修订吲唑磺菌胺(amisulbrom)、甲氧基丙烯酸酯类杀菌剂Mandestrobin和吡唑萘菌胺(isopyrazam)在部分食品中的最大残留限量。具体拟修订内容如下:
  

通用名称

食品

拟修订的最大限量(ppm

吲唑磺菌胺

葡萄干

1.0

葡萄

0.5

西红柿

0.4

甲氧基丙烯酸酯类杀菌剂Mandestrobin

牛奶,鸡蛋,脂肪,牛、山羊、猪、马、家禽和绵羊的肉及其肉的副产品

0.01

吡唑萘菌胺

西红柿(作物亚组8-09A),甜椒

0.5

甜瓜(作物亚组9A)

0.3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