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贵州湄潭警方查获两千瓶假茅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贵阳晚报
核心提示:贵州省湄潭县公安局昨日通报称:经过近半年的蹲守摸排,该局查获一涉嫌生产销售假酒的窝点,现场查获假茅台酒成品2000多瓶,并将7名嫌疑人移送检察机关。
   本报讯 贵州省湄潭县公安局昨日通报称:经过近半年的蹲守摸排,该局查获一涉嫌生产销售假酒的窝点,现场查获假茅台酒成品2000多瓶,并将7名嫌疑人移送检察机关。
 
  今年4月,湄潭县公安局得到线索,称李某等人有生产和销售假酒的嫌疑,且涉案规模较大。
 
  “该团伙的制假窝点很隐秘。”一位办案民警说,为不打草惊蛇,大家只能一点点地调查。
 
  办案民警为此在湄潭、遵义市中心城区等地往返数十次。其中,最长的一次持续蹲守了10多个小时。
 
  经过3个月的前期工作,湄潭县公安局成立了专案组,将该案定名为“7.30专案”。4个多月后,警方终于掌握了该制假团伙的多数涉嫌犯罪的证据,找到其所有窝点。
 
  8月31日,湄潭县公安局抽调多警种协同作战,在遵义市中心城区查获制假、仓储、包装材料3个窝点。
 
  据警方介绍,他们在现场查获的假茅台酒成品有2130瓶,其他品牌假酒20多瓶……经折算,涉案金额超过500万元。
 
  据介绍,李某等7人落网后,承认了涉嫌造假、售假的事实。
 
  11月14日,湄潭县公安局通报,目前,该案中的李某因涉嫌销售非法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罪被逮捕;邵某、罗某杰、罗某才等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逮捕,均羁押于湄潭县看守所;石某、杜某、张某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