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发布《进口食品等检查相关规定》部分修改告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6
核心提示:11月14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MFDS)发布了第2018-90号告示,修改《进口食品等检查的相关规定》的部分内容,其主要内容如下。
    11月14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MFDS)发布了第2018-90号告示,修改《进口食品等检查的相关规定》的部分内容,其主要内容如下:
 
    1.流通管理对象中排除以与中药材相同检查标准进行检查的115种药食同源农林产品,通过《进口食品安全管理特别法》中经营者应遵守事项进行管理。
 
    2.增加无需申报的食品等。国外展会展示后再进口的国内生产工具设备无需再申报。
 
    3.调整最初精密检查的农药检查项目(58种)。
 
    根据农药不合格情况增加6种需检查的农药,另外,近5年内无不合格情况或检出次数5次以下的6种农药豁免检查。
 
    4.调整检查结果无不合格履历,食品药品安全处认可的已确保安全的食品种类。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