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甘肃省加强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违法犯罪整治力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甘肃日报
核心提示:记者从11月15日下午召开的甘肃省打击食品药品农资环境烟草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视频会议上获悉,从即日起到明年5月20日,甘肃省将全面开展打击“食药农环烟”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严厉打击犯罪行为,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记者从11月15日下午召开的甘肃省打击食品药品农资环境烟草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视频会议上获悉,从即日起到明年5月20日,甘肃省将全面开展打击“食药农环烟”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严厉打击犯罪行为,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2015年以来,我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密切协作配合,持续加强“食药农环烟”领域日常监管和打击整治,组织开展了食药打假“利剑”、保健品清理整顿“陇原护老”、环境整治“清水蓝天”、卷烟市场打假打私“陇剑6号”、药品“净网2018”和农资打假等专项行动,成功侦破了一批大案要案,全省公安机关共侦破环境资源犯罪案件42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07人,侦破生产销售伪劣商品案件58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50人,挽回经济损失近3亿元,有效遏制了“食药农环烟”领域的违法犯罪势头。
 
  下一步,我省公安部门将会同相关部门紧盯商场超市、批发市场、城乡接合部等区域的重点企业作坊、加工厂等,以不同形式、不同方式对“食药农环烟”领域进行不定期检查、抽检,及时摸排违法线索,坚决查处制假售假、破坏生态环境、破坏正常经济秩序的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食品药品环境农资烟草领域主体单位的日常经营行为,健全相关方面协调联动长效机制,提升相关职能单位的监管治理水平,坚决遏制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违法犯罪行为。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