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永州冷水滩区受理食品药品投诉举报238件 立案查处25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红网
核心提示:11月27日,笔者从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今年截至目前,该局共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238件,经调查核实后立案查处25起。
  11月27日,笔者从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今年截至目前,该局共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238件,经调查核实后立案查处25起。
 
  冷水滩区食药监部门针对当前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呈现多元化的趋势,在大力开展食品药品科普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的同时,多方在拓宽食品药品投诉举报渠道上狠下功夫,真正使投诉举报热线成为架起百姓食品用药安全诉求的坚实桥梁,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规范和净化了食品药品市场秩序。
 
  据统计,冷水滩区今年已受理的238起投诉举报中,其中食品类(含保健食品)投诉213件,占89.5%;药品类投诉17件,占7.1%;化妆品类投诉4件,占1.7%;医疗器械类投诉4件,占1.7%,经调查核实后立案查处25起。其中食品类投诉主要集中在销售感官性状异常、有异物、掺杂掺假或超过保质期等问题食品的涉嫌违法行为;药品类投诉主要集中在药品经营企业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等涉嫌违法行为;化妆品类投诉,主要集中在涉嫌经营假冒产品的违法行为;保健食品、医疗器械举报投诉主要涉及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引发的购销纠纷。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