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福建邵武:违规调运生猪被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闽北日报
核心提示:继11月9日邵武市查获两起跨省偷运贩运生猪案后,11月23日,邵武市又在福银高速闽赣站查获一辆违规调运生猪车辆,生猪90头。
   本报讯 继11月9日邵武市查获两起跨省偷运贩运生猪案后,11月23日,邵武市又在福银高速闽赣站查获一辆违规调运生猪车辆,生猪90头。
 
  当日中午12时许,福银高速闽赣站朱洋服务区内,联合开展行动的农业、公安、交警及省际边检站等部门查获一辆车牌为豫F80***的违规调运生猪车辆,车上装有生猪90头。
 
  经调查,该车运着生猪途经河南、湖北、江西,正准备进入福建,但是驾驶员不能提供有效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高速交警依法将该车查扣后,邵武市农业局执法人员立即在现场调查取证,并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生猪及其产品跨省调运监管的通知》规定,于11月24日将这批生猪全部就近扑杀,并进行焚烧、深埋消毒等无害化处理,相关部门对当事人进行立案处理。
 
  另悉,11月24日10时许,一辆车牌号为豫HK 676**的运输生猪车辆从朱洋边检站冲过关卡往省内方向逃逸,邵武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高速交警和高速公路公司的配合下,该车于当日12时20分在三明市沙县夏茂高速收费站查获并被高速交警暂扣,涉事车辆和生猪由三明市农业部门接手处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