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学生吃的饭上爬满苍蝇?教育局:剩饭没来得及回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看看新闻
核心提示:近日,有网友爆料: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花园镇西中学校内,给孩子们吃的饭上爬满苍蝇;还称视频和图片都是一位家长去看孩子时拍摄。爆料发出后,引起众多网友关注。12月5日上午,看看新闻Knews记者致电洞口县教育局询问情况。
   近日,有网友爆料: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花园镇西中学校内,给孩子们吃的饭上爬满苍蝇;还称视频和图片都是一位家长去看孩子时拍摄。爆料发出后,引起众多网友关注。12月5日上午,看看新闻Knews记者致电洞口县教育局询问情况。
 
  洞口县教育局的工作人员表示,11月15日通过网友爆料就已经关注到该事。11月16日,教育局工作人员与西中学校的上属单位花园中心学校进行了实地调查。
  “小学部一年级的班主任给学生打完饭菜后,未及时将剩饭回收,导致出现苍蝇聚集。实际上学生并没有食用这些剩下的米饭。”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西中学校从今年8月份开始,把原来容纳学生就餐的临时钢架棚拆除,准备修建后勤综合楼。西中学校小学部一年级到三年级的学生饭菜,均临时派送到各班,由班主任负责分发。
  事后,西中学校对当事班主任进行了批评,其班主任也在家长群里做了说明。目前学生仍然继续排队错峰到食堂就餐。
 
  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花园中心学校已对涉事学校的校长、副校长及总务主任进行约谈。一旦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一定会严肃处理。11月29日,该县召开专题会议,对食堂管理进行部署。对疏忽管理、失职失责造成食品安全问题的,会从严追责,表示要确保学生伙食营养健康。
 
  对于教育局的回应,仍有不少网友表示质疑。任何关乎孩子健康的事情都不是小事,也希望相关部门能真的把监督管理落实到行动上!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