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吃了还想吃?“网红鸭脖”有猫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荔枝新闻微信号
核心提示:在苏州张家港塘桥镇有一家“网红鸭脖店”非常有名,主打产品就是“网红鸭脖”。10多块钱三根,市民小李经常买给同事们吃,有时还买给家人吃。小李说,感觉一直想吃,就怀疑里面是不是加了东西。
  在苏州张家港塘桥镇有一家“网红鸭脖店”非常有名,主打产品就是“网红鸭脖”。10多块钱三根,市民小李经常买给同事们吃,有时还买给家人吃。小李说,感觉一直想吃,就怀疑里面是不是加了东西。
  小李听朋友说,卤菜中加了罂粟,吃了会上瘾。而且吃了这种鸭脖,对人身体也会产生影响。食品安全无小事,小李向当地塘桥派出所报了案。执法人员随即来到塘桥镇镇中路这家叫“鸭中戏”的网红卤菜店,发现这家店肉制品比较多,有鸭翅、鸭头、鸭舌头、鸭爪,但主打产品是鸭脖。


 
  民警现场采用一些检测板,对店内的卤制肉品及汤料进行检测,均发现罂粟呈阳性。民警随后对店里进行了搜查,在一个柜子里,民警找到两颗罂粟果。经营户陆某交代,今年上半年,鸭脖生意比较冷清,一天下来也挣不了什么钱,夫妻二人商量,决定在汤汁里加点“料”。
  今年6月份,陆某回安徽老家,从村民那里要了30多颗罂粟果,从7月份开始,他每隔十天,就往汤料里加一个罂粟果。目前,陆某夫妇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已被取保候审。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