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宁波欧尚超市有限公司新星店等单位检出不合格食品被立案调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12月4日,宁波市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示平台发布《宁波市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流通环节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3期)》,宁波海曙继华粮油店、宁波欧尚超市有限公司新星店、宁波市海曙洞桥象利水店、宁波市海曙高桥小宁宁食品店等单位检出不合格食品被立案调查。
  12月4日,宁波市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示平台发布《宁波市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流通环节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3期)》,宁波海曙继华粮油店、宁波欧尚超市有限公司新星店、宁波市海曙洞桥象利水店、宁波市海曙高桥小宁宁食品店等单位检出不合格食品被立案调查。
 
  通告原文如下:
 
  一、宁波海曙继华粮油店
 
  (一)抽检基本情况。生产日期为2018年6月18日的大别山土鸡蛋经抽样检测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合格;鸭蛋经抽样检测氟苯尼考,μg/kg不合格。
 
  (二)2018年7月19日,行政执法人员分别向商家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现场检查。经查明:该批次土鸡蛋购进数量5、5公斤,销售5、5公斤,无库存;鸭蛋购进数量5公斤,销售5公斤,无库存。
 
  (三)对宁波海曙继华粮油店已责令停止销售该批次产品、完善进货查验制度。同时立案调查。
 
  二、宁波欧尚超市有限公司新星店
 
  (一)抽检基本情况。 生产日期为2018年7月10日的茶油特色豆沙味月饼经抽样检测酸价(以脂肪计),mgKOH/g不合格;生产日期为2018年7月10日的茶油特色百果味月饼经抽样检测酸价(以脂肪计),mgKOH/g不合格。
 
  (二)2018年8月29日,行政执法人员分别向商家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现场检查。经查明:该2批次月饼购进数量60卷,销售60卷,无库存。
 
  (三)对宁波欧尚超市有限公司新星店已责令停止销售该2批次产品、完善进货查验制度。同时立案调查。
 
  三、宁波市海曙洞桥象利水店
 
  (一)抽检基本情况。 生产日期为2018年9月15日饮用天然水经抽样检测大肠杆菌,CFU/ml不合格。
 
  (二)2018年10月25日,行政执法人员向商家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现场检查。经查明:该批次产品购进数量7桶,销售7桶,无库存。
 
  (三)对宁波市海曙洞桥象利水店已责令停止销售该批次产品、完善进货查验制度。同时立案调查。
 
  四、宁波市海曙高桥小宁宁食品店
 
  (一)抽检基本情况。 生产日期为2018年9月8日三刨鳓鱼经抽样检测镉(以Cd计)项目实测值为0.15mg/kgl不合格。
 
  (二)2018年10月26日,行政执法人员向商家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现场检查。经查明:该批次产品购进数量8袋,全部被抽检,没有销售。
 
  (三)对宁波市海曙高桥小宁宁食品店已责令停止销售该批次产品、完善进货查验制度。同时立案调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