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上海浦东市场监管局:以销售过期食品对盒马鲜生立案调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澎湃新闻
核心提示: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帖称,在上海金桥盒马鲜生买到了过期两个月的椰浆。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透露,已接到投诉,并以销售过期食品被立案,目前正在调查中。
   “盒马鲜生销售过期食品”一事有了最新进展。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帖称,在上海金桥盒马鲜生买到了过期两个月的椰浆。12月6日下午,盒马鲜生回复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称:这个事确有其事,这两件商品是上个月被盗的商品,后来找回来了,但是门店员工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给直接上架了。因为店内之前给消费者的退款大多针对生鲜商品,不需要退货,只用直接退款,所以员工也没经验。
 
  盒马鲜生承认,这是其工作流程的瑕疵。目前,盒马鲜生内部也对整个流程进行了复盘,决定对于脱离门店管理视线的食品原料或成品,无论商品状态,一律在第一时间进行报损,不得二次上架销售。
 
  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透露,已接到投诉,并以销售过期食品被立案,目前正在调查中。

      相关报道: 盒马鲜生买的两听椰浆竟已过期两个多月!盒马:盗损商品“误上架”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