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深圳凤凰街道查处非法私宰牛及加工品窝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核心提示:12月6日,深圳凤凰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网格员在巡查时,发现了两处疑似非法私宰牛和加工牛类食品的窝点,立即配合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查处,端掉了该私宰窝点,现场查获牛肉和牛类加工品0.5吨。
      12月6日,深圳凤凰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网格员在巡查时,发现了两处疑似非法私宰牛和加工牛类食品的窝点,立即配合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查处,端掉了该私宰窝点,现场查获牛肉和牛类加工品0.5吨。
 
  据了解,12月6日中午,凤凰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塘尾站网格员小李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位于凤凰辖区塘尾社区环通菜地85号的一处平房内存放了大量的牛骨、牛杂等牛类加工品。另外,还在环通菜地95号的一间平房内发现正在烹煮的牛肉共4桶。两处的牛类加工品重约0.5吨,经察看,加工地环境恶劣,卫生极差,该两处牛类加工品颜色已发黑,气味难闻。两处涉嫌非法私宰牛和非法加工牛类食品。网格员小李立即将现场情况通过“治理通”上报凤凰街道社区网格中心,并通知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前往现场进行了处理。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居民,在购买肉类加工食品时,请在有资质的正规场所购买,购买认清相关质检部门的标识。接下来,凤凰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发现食品安全隐患迅速上报,保障社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