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微信群里进假酒销售 男子被批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三秦网
核心提示:正规进货渠道货源紧张,西安一烟酒店老板便打起了进些假酒来卖的“如意算盘”,却不想聪明反被聪明误,最终面临着法律的严惩。
  正规进货渠道货源紧张,西安一烟酒店老板便打起了进些假酒来卖的“如意算盘”,却不想聪明反被聪明误,最终面临着法律的严惩。
 
  该烟酒店老板名叫杨某。今年1月29日,市民刘某在杨某位于曲江的烟酒店购买了10件某品牌高档白酒,结果发现买到了假酒,于是向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报案。
 
  公安机关审查认定,杨某先后两次通过微信购买该品牌高档白酒,以每瓶1680元的标牌价在自己的烟酒店内进行销售,其中10箱白酒以9万元的价格出售给了买家刘某。接到刘某报案后,公安机关将杨某店内其余6箱白酒依法查获并扣押。经鉴定,杨某所出售的白酒并非某高档白酒酒厂出产,确系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
 
  雁塔分局进一步审查,杨某对其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称,自己原本从正规渠道进该品牌高档白酒进行销售,但正规渠道货源紧张,不能保证商行的销售量,所以自己就从微信群里进了些该白酒进行售卖。“微信有烟酒售卖行业的群,我如果有需要了,就在群里发消息要酒,有人就会回信息,给我把酒送来。进价每瓶900元人民币。”杨某称,自己从2017年12月份开始进货,已售卖30箱左右,每箱6瓶,共180瓶左右。而这些酒他都是按每瓶1650元左右的价格卖出去的,销售额达30万元左右。
 
  雁塔区检察院审查此案认为,杨某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且销售数额较大,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一十四条之规定,应当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于近日对其提起公诉。
 
  如何避免购买假冒伪劣产品?检察官提醒:买东西应选择信誉高的售货单位,并要索取发票和“三包”凭证。同时注意不购买价格过高或过低的商品,不贪图便宜。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