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巴斯夫杀菌剂氯氟醚菌唑等16个新有效成分将获登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农药快讯信息网
核心提示:美国环保署(EPA)农药项目办公室(OPP)计划在2021财年(截至2021年9月30日)增加1个新有效成分的登记,即巴斯夫的除草剂trifludimoxazin(开发代号BAS 850 H)。
  美国环保署(EPA)农药项目办公室(OPP)计划在2021财年(截至2021年9月30日)增加1个新有效成分的登记,即巴斯夫的除草剂trifludimoxazin(开发代号BAS 850 H)。OPP还计划在2020财年增加登记2个新有效成分:富美实的杀菌剂fluindapyr、LG化学子公司福阿母韩农/日本石原产业株式会社子公司ISK生物科学公司共同开发的除草剂tiafenacil。如果加上今年2月计划登记的3个有效成分,那么2020财年计划登记的新有效成分将达到5个。
 
  2019财年需要对10个新有效成分作出登记决定。除今年2月列出的8个有效成分外,还包括2018财年计划登记的2个新有效成分alphachloralose和联苯吡菌胺(bixafen)。2018财年,在美国登记的新有效成分有7个。表1列出2019—2021财年OPP计划登记的16个新有效成分。
 
  表1  2019—2021财年美国OPP计划登记的新有效成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