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英国召回未经许可生产的鸡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1
核心提示:据英国食品标准局(FSA)消息,2018年,英国食品标准局发布通告称,Premium Halal Meat Poultry正在召回8款鸡产品,因为这些产品未经批准生产。这意味着这些产品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不适合食用。
    据英国食品标准局(FSA)消息,2018年,英国食品标准局发布通告称,Premium Halal Meat Poultry正在召回8款鸡产品,因为这些产品未经批准生产。这意味着这些产品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不适合食用。
 
  具体召回产品主要包括所有批次,所有包装和所有日期的新鲜鸡胸肉、新鲜鸡腿、新鲜鸡翅、鸡架、鸡皮、新鲜咖喱鸡、新鲜鸡块、新鲜带骨或无骨鸡腿。
 
  该公司将在零售点发布通告,告知消费者召回事项。Premium Halal Meat Poultry的其他产品不受影响。
 
  英国食品标准局建议购买以上产品的消费者不要食用,可以将产品退回获取退款。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