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贵州贵安警方端掉一制售假茅台酒窝点 涉案金额百余万销往十多个省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4  来源:多彩贵州网
核心提示:12月13日,贵安新区公安局向媒体通报一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警方在南明区后巢乡端掉一制售假茅台酒窝点,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查扣一批假冒茅台酒,涉案金额一百多万元,销往全国十多个省份。
      12月13日,贵安新区公安局向媒体通报一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警方在南明区后巢乡端掉一制售假茅台酒窝点,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查扣一批假冒茅台酒,涉案金额一百多万元,销往全国十多个省份。
 
  近日,贵安新区公安机关在工作中获取一非辖区案件线索,主动担当介入,通过前期大量缜密侦查,经报省公安厅指定管辖,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一举端掉贵阳市南明区后巢乡一制售假茅台酒窝点,现场抓获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违法犯罪人员2名,查扣一批假冒茅台酒、制假原料、物资及工具等物。
 
  2018年12月1日,贵安新区公安机关获取案件线索后,新区公安局高度重视,新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永昌亲自部署案件线索经营,抽调精干警力,成立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分管副局长刘学文为组长的专案组,迅速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经侦查民警大量调查走访及10余天不间断24小时的蹲点、跟踪、守候,最终准确锁定南明区后巢乡四方河村兰草坝组一出租民房为制售假酒窝点。
 
  12月11日13时许,侦查民警侦查到犯罪嫌疑人进入窝点,局领导指示决定收网。在嫌疑人准备将刚制出的8件假酒运出时,侦查民警立即启动停放在窝点门口的车辆将出口堵住“关门打狗”,其余隐藏待命警力迅速将嫌疑人控制。埋伏在现场的警力随后将前来接头提货的犯罪嫌疑人罗某成功抓获。
 
  公安机关现场查获各类假茅台酒324瓶,茅台酒酒瓶6560个,茅台酒酒杯200盒,茅台酒外盒1200个,茅台酒防伪方法介绍、防伪标识、物流标识、合格证等13700余张,及其他大量茅台酒防伪胶帽、防伪识别器、手提袋、外箱、丝带等制假材料,查扣制假用压盖机1台、打包机1台,用于通风报信的对讲机2部。
 
  经查,此制假窝点所做假酒主要销往安徽、四川、重庆等地。经与安徽当地警方及茅台集团工作人员联系,12月12日上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通过物流发往安徽省寿县的10件60瓶假冒茅台酒查扣。
 
  做假酒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是个年轻的“90后”,仁怀人,他看中了后巢乡四方河村这处偏僻的民房,想悄悄地躲在这里大发不义之财。而提供原材料请他“加工”的罗某某则是重庆人,他在这里将便宜的假酒包装成茅台酒后,拿到重庆去销售获取暴利。
 
  据陈某某交代,制作一瓶假茅台酒,所需时间其实很短。侦查民警让其现场演示并计时,从其制作到完成,仅需不到两分钟时间。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罗某某已被贵安新区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