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威海市食药监局:5批次水产制品抽检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12月14日,威海市食药监局官网发布通告称,近期,威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流通环节监督抽检,共抽检水产制品19批次,不合格5批次。
      12月14日,威海市食药监局官网发布通告称,近期,威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流通环节监督抽检,共抽检水产制品19批次,不合格5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1.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丰洋水产商行抽检的淡干海参,蛋白质检出值为17.4g/100g,标准规定为≥40g/100g;水溶性总糖检出值为16.0g/100g,标准规定为≤3g/100g;复水后干重率检出值为26.0%,标准规定为≥40%。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荣成市崂山金源海产品店抽检的干海参,蛋白质检出值为24.4g/100g,标准规定为≥40g/100g;水溶性总糖检出值为5.9g/100g标准规定为≤3g/100g。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全威海产店抽检的干海参,蛋白质检出值为26.7g/100g,标准规定为≥40g/100g;复水后干重率检出值31.6%,标准规定为≥40%;盐分检出值为53.4g/100g,标准规定为≤40g/100g。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4.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牧参舫海产品经销处抽检的淡干海参,蛋白质检出值为26.0g/100g,标准规定为≥40g/100g;复水后干重率检出值34.8%,标准规定为≥40%;盐分检出值为61.0g/100g,标准规定为≤40g/100g。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5.荣成市崂山贝佳思海洋食品店抽检的干海参,蛋白质检出值为31.2g/100g,标准规定为≥40g/100g;盐分检出值为52.0g/100g标准规定为≤40g/100g。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对本公告所列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相关区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将不合格产品检验报告送达相关经营单位,依法进行核查处置。同时责令企业停止不合格产品的经营活动,及时整改,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消费者如果发现购买的食品存在安全问题,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31。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