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黑户口”猪仔“偷渡”鄂渝省界站 被查处后实施无害化处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6  来源:荆楚网
核心提示:12月14日,一重庆籍小客车满载82头猪仔,行驶至鄂渝省界神农溪收费站,企图蒙混过关,但未逃过收费人员的火眼金睛,因无相关检疫合格证,猪仔被驻站的畜牧兽医检疫人员带离,后进行无害化处理。
      12月14日,一重庆籍小客车满载82头猪仔,行驶至鄂渝省界神农溪收费站,企图蒙混过关,但未逃过收费人员的火眼金睛,因无相关检疫合格证,猪仔被驻站的畜牧兽医检疫人员带离,后进行无害化处理。
 
  当天20时20分,一辆车牌为渝F81***的长安8座面包车,驶进神农溪收费站出口时,准备利用客车通行ETC车道不停车缴费的便利过站。因配合高速巡警查验车辆,神农溪主线站临时关闭ETC车道,该车不得已改走人工车道。亭外巡查的收费班长突然听见客车内传来牲畜的叫声,查看后发现客车内装满猪仔,且未办理《动物检疫合格证明》,随即上报巴东县动物卫生监督所驻站的检疫人员。不一会,检疫人员到达现场,将该车带至巴东县沿渡河镇畜禽无害化处理收集点,实施注射无害化处理。
 
  据悉,货主熊某是重庆市巫溪县人,此次从宜昌当阳购买了82头猪仔,欲贩往重庆,因担心猪仔未办理《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被畜牧兽医检疫部门查处,于是将仔猪装载在面包车里,本想通行ETC车道不停车缴费逃避检查,未料还是被工作人员发现。
 
  另悉,此次被查处的生猪无证隐蔽跨省运输,已是鄂渝省界神农溪收费站发现的第三起类似事件。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