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临汾市食药监局:2批次食品样品抽检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临汾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8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第15期)。本期公布299批次监督抽检结果,涉及粮食加工品、肉制品、罐头、酒类、水果制品、糕点、餐饮食品七大类。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其中:不合格样品2批次,合格样品297批次。
      近日,临汾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8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第15期)。本期公布299批次监督抽检结果,涉及粮食加工品、肉制品、罐头、酒类、水果制品、糕点、餐饮食品七大类。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其中:不合格样品2批次,合格样品297批次。
 
  不合格样品1批次,具体为:
 
  1、侯马市家和商贸有限公司经销的标称生产者为山东麦吉士食品有限生产的无蔗糖蛋糕,生产日期为2018年8月1日,不合格项目为过氧化值,检验机构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2、曲沃县志华熟食店经销的于2018年10月23日购进的鸭胸肉,不合格项目为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检验机构为山西中谱安信质检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临汾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针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的规定,责成有关部门进行核查处置,采取措施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督促企业查找原因,消除隐患。消费者如果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可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2018年第15期食品监督抽检产品不合格信息
抽样编号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分类
公告号
公告日期
任务来源/项目名称
检验机构
备注
DC18141000151331039
1
/
/
曲沃县志华熟食店
山西
鸭胸肉
称重
/
2018-10-23(购进)
山梨酸及其钾盐║0.337g/kg║≤0.075g/kg
餐饮食品
2018年第15期
2018.12.17
临汾/市抽
山西中谱安信质检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PP18141000151331034
2
山东麦吉士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省高唐县杨屯镇高官屯村西308国道路北
侯马市家和商贸有限公司
山西
无蔗糖蛋糕
散装称重
丫嘟
2018-09-11(生产)
过氧化值(以脂肪计)║0.50g/100g║≤0.25g/100g
糕点
2018年第15期
2018.12.17
临汾/山西省匹配
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