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欧盟修改丁氟螨酯登记条件 每年设置禁用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6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欧盟委员会已经起草了一份建议,将活性物质丁氟螨酯的登记条件修改如下:除了在温室中对肥土壤作物进行施用外,所有含有丁氟螨酯的植保产品在每年的7月至9月间均不允许应用。
  欧盟委员会已经起草了一份建议,将活性物质丁氟螨酯的登记条件修改如下:除了在温室中对肥土壤作物进行施用外,所有含有丁氟螨酯的植保产品在每年的7月至9月间均不允许应用。
 
  上述决定仅涉及市场中投放的产品,并不影响相关的农药最大残留限量(MRLs)。
 
  管理当局表示不能排除丁氟螨酯对地下水和地表水代谢物B3的潜在遗传毒性。因此需要对其进行限制使用。
 
  现有的登记需要进行相应的修改。欧盟成员国必须在至少在生效日前的6个月审查现有的含丁氟螨酯的产品。与1107/2009法规46条例相应的宽限期应当在法令生效后12个月内。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