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加坡AVA发布要求提供新鲜和最少加工处理果蔬的国家/省份代码声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4
核心提示:2019年1月2日,新加坡农粮与兽医局(AVA)发布消息,为了支持AVA的食品安全计划并促进食品的可追溯性,新鲜和最少加工处理果蔬出口到澳大利亚的国家需要提供产品来源的国家/省的来源申报。
    2019年1月2日,新加坡农粮与兽医局(AVA)发布消息,为了支持AVA的食品安全计划并促进食品的可追溯性,新鲜和最少加工处理果蔬出口到澳大利亚的国家需要提供产品来源的国家/省的来源申报。
 
  自2019年1月7日起,将要求在域名“CA / SC Code1”中输入来自出口国的机构代码,我国的机构代码为CN99999,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不包括最少加工处理果蔬)、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和印度的代码分别为AU99999、MY99999、TH99999、VN99999, ID99999和IN99999。
 
  有效的国家/省代码列表可以参考以下网站www.ava.gov.sg (Tools and resources, CA/SCCode 1)。填写无效的国家/省代码时,许可声明将被拒绝。下图为填写的例子。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