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于康震在黑龙江督导检查时强调 进一步做好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和违法屠宰行为排查整治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7  来源:农业农村部
核心提示:1月5-7日,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公安部和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组成督导组,对黑龙江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和违法屠宰行为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组长、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各级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健全完善长效治理机制,强化工作落实,做好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和违法屠宰行为排查整治工作。
   本网讯  1月5-7日,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公安部和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组成督导组,对黑龙江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和违法屠宰行为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组长、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各级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健全完善长效治理机制,强化工作落实,做好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和违法屠宰行为排查整治工作。
 
  督导组先后检查了绥化安达市、大庆龙凤区、萨尔图区、肇源县乡镇和农村的小商店、小超市、小饭店、小作坊、农村集市、屠宰企业,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工作档案,与监管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检查,督导组认为黑龙江省对整治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有力、行动迅速、氛围浓厚,整治取得了初步成效。同时,督导组也指出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各级政府属地管理责任,落实好党政同责要求,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治理机制,积极发挥村级基层党组织作用,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市场规范化建设,实行联防联控;进一步强化屠宰环节质量安全监管,对乡镇屠宰点进行全面清理整顿、提档升级;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在已有工作基础上,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加大风险排查和整治力度,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