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权健周边火疗配套店趁夜色发货?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9  来源:新京报网
核心提示:1月7日,天津媒体发布消息称权健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调查组入驻期间,权健周边所有“权健火疗配套店”已悉数闭门谢客。新京报记者通过多方调查发现,多家店铺在私下仍可通过快递进行发售,十分活跃。一位店铺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披露称,虽然目前店面被综合执法办关停,但是仍可以通过快递正常发货。
      1月8日下午,新京报记者独家获悉,天津武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豆张庄管理所已对权健周边火疗配套店开展调查。日前,有消息称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1月7日,天津媒体发布消息称权健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调查组入驻期间,权健周边所有“权健火疗配套店”已悉数闭门谢客。新京报记者通过多方调查发现,多家店铺在私下仍可通过快递进行发售,十分活跃。一位店铺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披露称,虽然目前店面被综合执法办关停,但是仍可以通过快递正常发货。
 
  去年12月28日,新京报记者发现权健周边本来生意兴隆的店铺悉数闭门谢客。下午六点,新京报记者在权健附近周边一家店铺门前看到,两名工作人员正匆忙将一些贴有快递标识的包裹运送上一辆三轮车。此前在走访过程中,店主和加盟商均向记者表示可以代发货。12月28日晚10点,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权健周边“永城总店”的负责人,该负责人在微信上表示虽然店铺“这几天开不了门,但是仍可发货”。另一位店铺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透露,这段时间风声紧,综合执法办已责令权健周边所有“火疗配套店”关门。上述店铺负责人亦向新京报记者表示,通过快递和微信仍可正常选购。
 
  此外,“永城总店”店主还通过微信给新京报记者发来四张图片供选购,其中就包括将火疗吹得神乎其神的《权健火疗》(内附186中秘方)。新京报记者在知识产权局专利著录项目信息中了解到,权健火疗早已失效。在2015年7月3日,专利审查部门已经向束昱辉发送了《视为撤回通知书》。
 
  关于这些带有虚假宣传的书籍是否仍在市面上流通,店铺是否只是表面“被关门”,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天津武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豆张庄管理所获悉,经过现场勘查权健周边店铺确实均已闭门谢客,该所工作人员已对新京报记者举报的店铺开展调查,并将及时反馈调查结果。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