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潍坊诸城市百盛大华超市有限公司百盛芹菜克百威超标被通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大众网
核心提示:近日,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2018年10月份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其中,诸城市百盛大华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百盛芹菜中克百威超标,遭到通报。
  近日,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2018年10月份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其中,诸城市百盛大华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百盛芹菜中克百威超标,遭到通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之规定,我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10月份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抽检品种为畜禽肉、果蔬、鲜蛋、调味品等,共计586批次。以抗生素、农药残留、非食用物质等易出现问题的项目为检测重点,经检测发现不合格样品3批次,抽检合格率为99.5%。其中,诸城市百盛大华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百盛芹菜中克百威超标,遭到通报。通报如下:
 
  被抽检产品为百盛芹菜,被抽检单位为诸城市百盛大华超市有限公司,不合格项目为克百威(克百威及3-羟基克百威之和),mg/kg。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企业所在地县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