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青岛8批次商品登食安“黑榜” 涉华润万家乐客城店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半岛网
核心提示:其中涉及青岛的共8批次,分别来自5家销售企业:市南区福涛摄影图片社、青岛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乐客城分店、崂山区和润之洪蔬菜店、李沧区莺歌燕舞水产商行、李沧区飞鱼穿梭水产店。
 
  本报1月9日讯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3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据了解,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在食品流通环节对饼干、粮食加工品、茶叶及相关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食糖、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水产制品、水果制品、调味品11大类共968批次食品样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30批次食品不合格。
 
  30批次不合格食品包括:豆制品类1个批次,水产制品类4个批次,水果制品类1个批次,食用农产品类23个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类1个批次。
 
  其中涉及青岛的共8批次,分别来自5家销售企业:市南区福涛摄影图片社、青岛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乐客城分店、崂山区和润之洪蔬菜店、李沧区莺歌燕舞水产商行、李沧区飞鱼穿梭水产店。
 
  据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抽样场所所在地市级市场监管部门或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采取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相关措施。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