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榆林:整治乡村假冒伪劣食品乱象 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三秦网
核心提示:为加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综合治理,强化对农村食品市场全面大扫除,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消费意识、维权意识及食品经营者的责任意识,切实保障农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月8日,榆林市公安局横山分局食品药品侦查大队联合区食药局、工商局、农业局、工贸局等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深入农村集市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集中检查、宣传教育统一行动。
  为加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综合治理,强化对农村食品市场全面大扫除,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消费意识、维权意识及食品经营者的责任意识,切实保障农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月8日,榆林市公安局横山分局食品药品侦查大队联合区食药局、工商局、农业局、工贸局等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深入农村集市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集中检查、宣传教育统一行动。
 
  统一行动中,检查组一边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形象的向老百姓普及假冒伪劣食品的危害性,一边对农村食品市场集中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大扫除”。执法人员实地查看了农村小作坊、小商店、小摊点、小餐馆、小商贩等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和农村集市、食品批发市场。仔细检查了方便食品、休闲食品、酒水饮料、奶及奶制品等农村消费量大的食品品类的安全状况,一旦发现假冒伪劣食品,坚决收缴、集中销毁。并追根溯源,狠狠打击侵权“山寨”、食品假货、“三无”、劣质等食品违法犯罪行为。
 
  下阶段,食品药品侦查大队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打击农村生产经营假冒伪劣食品违法行为,有效的震慑违法食品经营者,不断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和保障能力。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