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恶心!王老吉内竟喝出不明物体,南昌人“上火”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2  来源:南昌新闻微信号
核心提示:市民闵先生在南昌县湖东一路一家便利店购买了两大瓶王老吉,晚餐时,本想高高兴兴的喝一喝,结果竟发现王老吉瓶中有多块不明漂浮物,看上去像鼻涕一样。
   怕上火就喝王老吉,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想必不少人都听过。近日,南昌市民喝了王老吉真的“上火”了!
 
  市民闵先生在南昌县湖东一路一家便利店购买了两大瓶王老吉,晚餐时,本想高高兴兴的喝一喝,结果竟发现王老吉瓶中有多块不明漂浮物,看上去像鼻涕一样。
d7c06494e16a036_w394_h258
  闵先生表示,当时其家人喝完就觉得非常恶心,他们认为产品有质量问题。随后,闵先生联系了王老吉公司江西分销经理胡经理,该经理表示,可能是运输中漏气产生浮物,需要把出问题的王老吉寄回公司进行内部检测,结果至今都没有消息。
 
  1月7日,闵先生来到了南昌县市场监管局投诉维权。消保局局长周剑表示,由于无法提供出问题的产品及相关生产日期、批次等信息,他们无法受理。目前,闵先生和分销商还在协商处理。
 
  小编提醒大家,购买饮料时,除了注意查看生产日期外,也要查看外包装或者无痕塑封是否完整。同时索要相关票据,以便维权。
 
  关于赔偿等问题,监管人员表示,如果商家明知产品质量有问题,故意销售有质量问题的产品,这种情况一经发现,商家应该对消费者进行退一赔十的赔偿标准。对于商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出售有质量问题的产品,应该对消费者进行退一赔一的赔偿标准。
 
  当然,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产品时,也可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