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公布:一款羊奶粉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3  来源:香港食物安全中心
核心提示:中国香港食物安全中心近期公布一款羊奶粉违规样本的检测结果。结果显示:该产品蛋白质、膳食纤维、钙、铁、磷、镁、铜、锌、锰、维他命B1、维他命B2、叶酸均为不符合检测项目。
   中国香港食物安全中心近期公布一款羊奶粉违规样本的检测结果。结果显示:该产品蛋白质、膳食纤维、钙、铁、磷、镁、铜、锌、锰、维他命B1、维他命B2、叶酸均为不符合检测项目。
 
  产品详细信息
 
  产品名称: Bonvitas Goat's Milk Beverage Powder (400g)
 
  品牌: Bonvitas
 
  原产地: 马来西亚
 
  分销商: Kiwi Care Ltd.
 
  净容量: 四百克
 
  已采取措施
 
  1. 中心已呼吁有关商户停售受影响产品的有关批次。
 
  2. 如有足够证据,中心会提出检控。
 
  3. 中心正追查有关产品的分销情况。
 
  4. 根据《公众卫生及市政条例》(第132章)第61条规定,任何人如在标签上对所售卖的食物作出虚假说明或在食物的性质、物质或品质方面误导他人,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罚款为五万元及监禁六个月。
 
  5. 中心会知会业界,并会继续跟进事件和采取适当行动。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