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15个月大宝宝吃火锅吃一口吐一口 家长得知原因索赔10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3  来源:杭州日报微博
核心提示:金女士参加家庭聚餐吃火锅,给15个月大的宝宝单独点了一份清汤火锅,担心太咸让服务员又加了些热水。给孩喂食时却发现喂什么吐什么,一尝发现味道不对劲,有点苦涩,赶紧带孩子去医院了,检查说孩子没什么问题,回家后却开始上吐下泻。金女士怀疑服务员当时给宝宝火锅加的是助燃油,向酒店索赔了10万元。
   金女士参加家庭聚餐吃火锅,给15个月大的宝宝单独点了一份清汤火锅,担心太咸让服务员又加了些热水。给孩喂食时却发现喂什么吐什么,一尝发现味道不对劲,有点苦涩,赶紧带孩子去医院了,检查说孩子没什么问题,回家后却开始上吐下泻。金女士怀疑服务员当时给宝宝火锅加的是助燃油,向酒店索赔了10万元。酒店方出具了鉴定报告,表示该油是植物油,不具有毒性和传染物质。双方各不相让,警方已经介入处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