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柳州市食药监局抽检食品7批次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2019年1月10日,柳州市食药监局官网发布抽检信息称,近期,该局组织食品监督抽检341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34批次,不合格样品7批次。
       2019年1月10日,柳州市食药监局官网发布抽检信息称,近期,该局组织食品监督抽检341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34批次,不合格样品7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抽检总体情况
 
  所有抽检样品遵循随机抽样原则。抽检食用农产品341批次,合格样品334批次,不合格7批次。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
 
  (一)广西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柳中街28号罗海燕销售的柑橘(生产/加工/购进日期:2018年11月2日),丙溴磷检出值为0.34mg/kg,标准值为≤0.2mg/kg;检验机构为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二)广西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宏发市场梁认永销售的柑橘(生产/加工/购进日期:2018年11月2日),丙溴磷检出值为0.28mg/kg,标准值为≤0.2mg/kg;检验机构为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三)广西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城中市场杨德力销售的柑橘(生产/加工/购进日期:2018年11月6日),丙溴磷检出值为0.33mg/kg,标准值为≤0.2mg/kg;检验机构为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四)广西柳州市柳江县南环综合市场朱满意销售的鸭蛋(生产/加工/购进日期:2018年11月19日),氟苯尼考检出值为2.3μg/kg,标准值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五)广西柳州市柳江县兴隆市场罗显珍销售的鸡蛋(生产/加工/购进日期:2018年11月17日),恩诺沙星(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检出值为67.4μg/kg,标准值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六)柳州市阳和新区湘瑄食品便利店销售的普通鸡蛋(生产/加工/购进日期:2018年10月31日),氟苯尼考检出值为2.0μg/kg,标准值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七)柳州市阳和新区大厚发超市销售的蜜桔(生产/加工/购进日期:2018年11月5日),丙溴磷检出值为0.63mg/kg,标准值为≤0.2mg/kg;检验机构为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三、对抽检不合格食品查处情况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相关城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均已依法进行处置。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