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新田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1月13日,湖南省新田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在全县范围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农村食品市场安全。
      1月13日,湖南省新田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在全县范围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农村食品市场安全。
 
  每到一家食品经营店,执法人员首先查看证照,看经营者是否具有经营资质,仔细查看食品,看食品是否标注厂名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认真检查商标,看是否违反商标法的规定。当天,执法人员共检查食品经营者152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6份,收缴不合格食品27公斤。执法人员还在乡镇集市、乡村学校、农村主要路口等张贴投诉举报电话,向食品经营从业员讲解食品安全知识,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食品经营者的主体责任意识。
 
  据悉,此次为期3个月专项整治行动,将围绕重点对象、重点品类、重点违法违规行为,开展大检查、大清理、大追查、大行动、大培训,全面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违法违规行为。杜勇刚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