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意大利受李斯特菌污染的冷藏布拉塔销至德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1
核心提示: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19年1月18日,德国通过RASFF通报原产于意大利的冷藏布拉塔不合格,因为这些产品受到了李斯特菌的污染。
    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19年1月18日,德国通过RASFF通报原产于意大利的冷藏布拉塔不合格,因为这些产品受到了李斯特菌的污染。
 
  据了解,布拉塔(Burrata)奶酪是一种传统的意大利奶酪,源自意大利南部的阿普利亚大区,是新鲜奶酪的一种,其外皮由新鲜柔软的mozzarella奶酪制成,外形有点类似于中国的包子,中间是由细腻香浓的奶油芝士制成的馅料,切开时,会有半液体的奶油随之流出。
 
  根据本次通报,产品未销至其他成员国,预计不会再在市场销售。
 
  提醒出口企业,要规范食品加工操作,保证加工及包装等环节的卫生条件符合规定,确保食品的安全性,规避出口风险。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