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日本高岛屋因混入异物自主召回7000多盒海苔礼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2
核心提示:1月19日,据日媒报道,日本高岛屋于19日发布公告自主召回2018年5~8月销售的“佐贺县产海苔极上盒装”礼盒,共计7622套。
    1月19日,据日媒报道,日本高岛屋于19日发布公告自主召回2018年5~8月销售的“佐贺县产海苔极上盒装”礼盒,共计7622套。
 
    召回对象:商品标记号码为「TB―50」、「TB―50B」、「TB―100」、「TB―51Y」、「TB―81Y」及「TB―101Y」,且赏味期限为2019年9月的商品。
 
    召回原因:受到一位来自大阪府的女性顾客投诉,该顾客在食用此食品时,有长约4cm的缝衣针混入导致轻微口部受伤。目前公司正在调查生产承包商,原因尚未查明。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