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继玉米大豆 爱利思达杀菌剂ZOLERA FX在小麦中的应用获美国环保署登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爱利思达近日宣布美国环保署已批准其杀菌剂产品ZOLERA FX用于小麦的登记申请。该产品具有内吸性,可高效防治多种真菌病害。
  爱利思达近日宣布美国环保署已批准其杀菌剂产品ZOLERA FX用于小麦的登记申请。该产品具有内吸性,可高效防治多种真菌病害。
 
  爱利思达生物解决方案与创新营养业务经理Royce Schulte介绍道:“ZOLERA FX因其在玉米和大豆生产中理想的病害防治功效,已获得了良好的声誉。现在该产品也能用于小麦作物,向种植者提供了作物保护,提高产量的新途径。”
 
  该产品结合了氟嘧菌酯、四氟醚唑,快速发挥作用并具有高度内吸性的甲氧基丙烯酸酯,以及同样具有内吸性的三氮唑。在种植早期和旗叶上应用该产品,可有效防治条锈病、叶锈病、褐斑病、叶斑病、斑枯病、稃枯病等病害。
 
  由于ZOLERA FX易于被植物吸收并可在植物体内大范围转运,一次施用该产品即可借助多重作用机制,强效防治病害,改善作物健康状况病。18次重复的除草剂试验显示,在使用除草剂期间应用ZOLERA FX,作物与空白对照组相比每英亩可增产4蒲式耳,在旗叶期使用,每英亩产量比对照组增加9蒲式耳。
 
  Schulte表示,小麦种植者在植保产品上的投资可换来回报。ZOLERA FX的增产潜力巨大。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