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泰州审理特大非法捕捞长江鳗鱼苗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新华日报
核心提示:靖江警方捣毁一个特大非法捕捞长江鳗鱼苗的团伙。21日,泰州医药高新区法院在靖江开庭审理此案。公诉机关认为,53名被告人应当以非法捕捞水产品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分别追究刑事责任。
   本报讯 靖江警方捣毁一个特大非法捕捞长江鳗鱼苗的团伙。21日,泰州医药高新区法院在靖江开庭审理此案。公诉机关认为,53名被告人应当以非法捕捞水产品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分别追究刑事责任。
 
  去年1-6月,丁某、张某、董某等34人,单独或结伙在长江干流水域使用网目尺寸仅1.7毫米的张网、地笼网等禁用渔具,非法捕捞鳗鲡幼苗以及螃蟹。“此举不仅破坏水产资源,还会严重破坏长江水域的生态环境。”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刑检一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成月红说。
 
  去年1-4月,靖江人王某、董某等13人,明知所收购的鳗鱼苗系他人非法捕捞所得,还是派专人上门收购,统一对外出售。他们分别或者结伙,至靖江市安宁港、蟛蜞港、如皋市开沙岛、南通市通州区小李港闸等地,以每条22-37元不等的价格,向刘某、高某等非法收购人员以及丁某、张某等非法捕捞人员收购鳗鱼苗共计118515条,并以每条25.3元至39.9元不等的价格加价出售给秦某等人。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