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辽宁省集中销毁5380件农村市场假冒伪劣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6  来源:辽宁日报
核心提示:1月25日,辽宁省市场监管局在鞍山市谢家房身村集中销毁5380件收缴的假冒食品、“三无”食品、超期食品,正式拉开了全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集中销毁行动的序幕。
  1月25日,辽宁省市场监管局在鞍山市谢家房身村集中销毁5380件收缴的假冒食品、“三无”食品、超期食品,正式拉开了全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集中销毁行动的序幕。
 
  去年12月15日起,省市场监管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食品假冒、侵权“山寨”、超过保质期、采购经营注水肉,以及无证生产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全省共检查生产主体3232个、食品经营主体30532个、批发市场等各类市场1175个,收缴假冒伪劣食品2700公斤。
 
  为震慑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的违法行为,近期省市场监管局将陆续组织各地市场监管部门集中销毁本地收缴的假冒伪劣食品,推动全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