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节前夕宁夏摧毁一特大制贩假烟假酒犯罪团伙 缴获各种假烟假酒1200余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宁夏新闻网
核心提示:1月27日,记者从吴忠市公安局获悉,利通区公安分局摧毁一特大制贩假烟假酒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缴获各种假烟假酒1200余箱,查扣的假烟假酒按正品计价500余万元,一举捣毁设在银川贺兰县境内的3处制假窝点,缴获大量制假原料及生产工具。
  宁夏新闻网讯 1月27日,记者从吴忠市公安局获悉,利通区公安分局摧毁一特大制贩假烟假酒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缴获各种假烟假酒1200余箱,查扣的假烟假酒按正品计价500余万元,一举捣毁设在银川贺兰县境内的3处制假窝点,缴获大量制假原料及生产工具。
 
  今年1月上旬,吴忠市公安局利通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在工作中获取到利通区个别市场销售网点有假烟假酒流入的线索后,迅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立即开展调查。专案组民警经过多日跟踪布控和细致调查,先后在利通区世纪大道普合医院西侧仓库内、清宁街星河嘉城地下停车场车库内查获假冒“五粮液”“剑南春”“西凤酒”“水井坊”“国窖”“口子窖”“茅台”“舍得”等各类白酒共计775箱,“硬中华”“南京煊赫门”等品牌卷烟共计124条,经烟草部门及酒厂技术人员鉴定,被查获的烟酒均系假冒伪劣产品,按正品计价500余万元。
  该案件引起吴忠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并立即上报自治区公安厅。1月10日,公安厅将该案立为督办案件。经过专案组对物流、资金流、及视频等综合研判分析,缜密侦查,最终确定了以嫌疑人夏某某负责生产销售、王某某负责向外运输等人,覆盖宁夏大部分地区的制贩假烟假酒的特大犯罪团伙,通过进一步工作掌握了该团伙在银川贺兰3处用于生产、储存假酒窝点。
 
  1月25日,刚刚到任的吴忠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章中全听取案件汇报后,专门作出批示:“专案组尽快收网,绝不能让一瓶假酒继续流入市场”。专案组立即行动,外出抓捕组和当地查控组同时出击,在安徽长丰县将主要嫌疑人夏某某抓获。同时分别在银川贺兰县金贵乡捣毁该犯罪团伙生产、储存假酒窝点3处,查获该犯罪团伙用于制贩假烟假酒的生产工具、生产原料和大量已制成的各类高档假酒。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查证之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