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无良老板提炼地沟油冒充饲料油 非法牟利5600余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楚天都市报
核心提示:无良老板大量收购地沟油,生产劣质油冒充合格饲料油销售,总量高达1万余吨,销售总额5600余万元。昨日,记者获悉主犯程某某犯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一审被判刑15年,并处罚金2900万元;同伙10人分别被判处2年10个月至4年不等刑期。
  无良老板大量收购地沟油,生产劣质油冒充合格饲料油销售,总量高达1万余吨,销售总额5600余万元。昨日,记者获悉主犯程某某犯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一审被判刑15年,并处罚金2900万元;同伙10人分别被判处2年10个月至4年不等刑期。
 
  经审理查明,2005年,程某某在云南注册成立某新能源研发公司,利用生猪下脚料提炼饲料油。2014年,程某某以其子名义成立湖北某饲料油脂公司,大量收购泔水油、潲水油及餐厨废弃油(俗称“毛油”),在租赁的油厂利用毛油提炼饲料混合油,销售给饲料企业。当产量不足时,还从其他工业油脂生产厂家直接购进混合油、分提油,冒充饲料油进行销售。
 
  2015年,客户提出用四级大豆油作为饲料原料要求,程某某的湖北某饲料油脂公司不具备生产豆油经营资质,他又以儿子名义成立湖北某粮油进出口有限公司,专门向饲料企业销售饲料油。他们大量收购毛油运回饲料油脂公司加工生产成混合油,再购进豆油按一定比例进行混合,通过其成立的粮油进出口公司销售给饲料企业。
 
  为通过抽样检测,程某某等人对油罐车辆进行改装,在油罐内隔出大仓和小仓,小仓内灌装四级大豆油,大仓内灌装地沟油提炼的劣质油,在卸油时,由运油司机拉下油罐上安装的绳索,将大仓和小仓的油品勾兑,一同卸入饲料企业的油罐,蒙混饲料企业客户的抽样检测,被警方和食药监部门当场查获。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