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湖北警方破获特大制售假酒案 查扣假茅台1300余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湖北宜昌市公安局伍家岗区分局28日通报,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生产销售假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查扣假冒茅台白酒1349瓶,斩断一条涉及全国多个省市的制贩链条。
      湖北宜昌市公安局伍家岗区分局28日通报,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生产销售假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查扣假冒茅台白酒1349瓶,斩断一条涉及全国多个省市的制贩链条。
 
  2018年10月28日,伍家岗警方接群众举报,称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镇一别墅内有人秘密生产“飞天茅台”白酒。民警经走访摸排,发现制假窝点三面环山,位置偏僻,平时大门紧闭,门口有专人值守,不易接近。
 
  警方查扣假冒茅台白酒1349瓶。伍家警方 供图
 
  通过几个月的秘密调查,一个以杜某某为首的制贩假酒团伙逐步浮出水面。该团伙层级严密、分工明确,已形成面向全国“产供销一条龙”专业化模式。鉴于案情重大,宜昌市公安局立即指定伍家岗区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经侦查,该团伙利用城郊别墅作为生产、仓储窝点,从外省购买高仿酒瓶、假冒防伪芯片、包装盒、合格证等制假物,同时高薪聘请技术人员,采用购进的低端散装白酒非法灌装、封瓶、贴标、喷码、包装,订单式批量生产假冒茅台白酒。
 
  2019年1月中旬,专案组经过侦控发现,犯罪嫌疑人再次购进大量用于制造假酒的物品,且杜某某从贵州雇请的制假技术人员也到达制假窝点,随即判断该团伙正大肆组织生产、备货活动,宜昌市公安局果断决定实施抓捕。
  犯罪嫌疑人杜某某指认现场。伍家警方 供图
 
  1月20日,专案组组织50余名警力在两处制假窝点同时收网,将制假贩假团伙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抓获,查扣假冒“飞天茅台”等白酒1349瓶、生产设备1套以及瓶盖、空瓶、商标标识等大量用于制假贩假原材料,涉案金额高达1000万元。
 
  经审讯,杜某某交代,其曾做过餐饮、矿产生意,生活富裕,后因矿产资源价格降低及经营不善,生意每况愈下。2017年开始,杜某某在贵州购买廉价散装白酒,然后在自家别墅进行贴标封装生产假冒茅台,再销往外地获取暴利。
  
  制售假冒茅台酒窝点。伍家警方 供图
 
  目前,杜某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完)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