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河南平顶山警方捣毁一特大制造假酒黑窝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法制网
核心提示:今天,河南省平顶山市公安局发布消息,自全省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局治安支队扎实推进,重拳出击,深入推进打击食品药品农资环境犯罪活动专项行动,近日成功捣毁一处制造假冒白酒黑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
      今天,河南省平顶山市公安局发布消息,自全省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局治安支队扎实推进,重拳出击,深入推进打击食品药品农资环境犯罪活动专项行动,近日成功捣毁一处制造假冒白酒黑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
 
  平顶山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食药环打击专业队接群众举报称,在卫东区东工人镇上徐村一居民房内有人制作假冒白酒。市公安局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对举报线索迅速核实,一方面安排民警通过秘密摸排,确定了该窝点的大致位置和周围环境情况,另一方面通过安排便衣力量在附近彻夜蹲点守候,基本掌握了该窝点的工作人员、进出人员、车辆等相关情况。
 
  1月18日15时许,平顶山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食药环打击专业队根据前期侦查掌握情况,找准时机、果断出击,组织10余名警力,迅速展开收网行动。为确保抓捕时万无一失,市局治安支队领导一线指挥,抽调光明路派出所民警对该窝点进行了突击检查。
 
  民警现场查扣正在制作的假冒“珍宝坊”酒200余瓶及洋河大曲、海之蓝、天之蓝等系列白酒近百箱,还有绵竹大曲、剑南春、贵州茅台、五粮液、尖庄、白云边若干瓶,200余箱白酒均不能提供出检疫合格证明。民警还当场查获打码机一套,以及大量白酒的酒瓶、包装盒、瓶盖、标签、防伪码等制假工具及原辅料,涉案价值约100余万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