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法国拉克塔利斯集团召回1.63万罐婴幼儿配方奶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Reuters
核心提示:2019年1月25日,法国乳业巨头拉克塔利斯集团宣布召回旗下一个婴儿配方奶粉品牌,该产品由一家西班牙工厂供应,而该工厂生产的产品与法国数起婴儿沙门氏菌感染案有关。
   2019年1月25日,法国乳业巨头拉克塔利斯集团宣布召回旗下一个婴儿配方奶粉品牌,该产品由一家西班牙工厂供应,而该工厂生产的产品与法国数起婴儿沙门氏菌感染案有关。自去年11月29日起,共召回1.63万罐"Picot AR"品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此前,法国Savencia公司旗下的Sodilac分公司曾对该产品进行了更大规模的召回。
 
  法国公共卫生署在一份最新报告中说,去年8月底至今年1月10日期间,法国共发现7例婴儿感染“沙门氏菌"的病例,目前怀疑是由于食用该西班牙工厂生产的Modilac产品所致。
 
  报道称,其中四名婴儿在医院接受了治疗,但后来都出院了。
 
  一年前,全球最大的乳制品公司之一拉克塔利斯集团因数十名婴儿感染沙门氏菌而大规模召回婴幼儿配方奶粉。
 
  这一警报与法国西北部的一家工厂有关,引发了人们对拉克塔利斯公司缺乏透明度的批评,导致该公司永久关闭了一条生产线。
 
  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在法国的婴儿配方奶粉生产中断,导致该公司开始使用这家西班牙工厂生产其"Picot AR"品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