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北海市抽检41批次食品样品 不合格3批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0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北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9年食品监督抽检信息公告(第3期)。信息显示,近期,北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餐饮环节餐馆用餐饮具、发酵面制品(自制)、酱卤肉、肉灌肠、其他熟肉(自制)、其他餐饮食品等食品41批次样品,检验合格样品38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合格率为92.7%。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北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9年食品监督抽检信息公告(第3期)。信息显示,近期,北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餐饮环节餐馆用餐饮具、发酵面制品(自制)、酱卤肉、肉灌肠、其他熟肉(自制)、其他餐饮食品等食品41批次样品,检验合格样品38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合格率为92.7%。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该样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所有抽检样品遵循随机抽样原则。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样品,北海市相关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均已依法处置。
 
  不合格样品产品情况:
 
  (一)北海市海城区金龙早餐店生产的“油条”样品(生产/加工/购进日期:2018年7月23日),检出铝的残留量为142mg/kg,规定标准为≤100mg/kg,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西有限公司。
 
  (二)北海市海城区慧记包子店生产的“包子(菜包)”样品(生产/加工/购进日期:2018年7月23日),检出甜蜜素714mg/kg,规定标准为不得添加,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西有限公司。
 
  (三)合浦县香香包点第二分店生产的“油条”样品(生产/加工/购进日期:2018年7月26日),检出铝的残留量为338mg/kg,规定标准为≤100mg/kg,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西有限公司。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