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欧盟审查多杀霉素在洋蓟和菠菜等食品中的最大残留限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1
核心提示:2019年2月4日,欧盟食品安全局(EFSA)发布消息,审查多杀霉素(Spinosad) 在洋蓟和菠菜等食品中的最大残留限量。
    2019年2月4日,欧盟食品安全局(EFSA)发布消息,审查多杀霉素(Spinosad) 在洋蓟和菠菜等食品中的最大残留限量。
 
  申请人Dow AgroSciences Ltd向荷兰国家主管部门提交了一份请求,要求审查根据法规(EC)No 396/2005第12条规定为多杀霉素制定的最大残留限量。经过评估,欧盟食品安全局认为由于菠菜有潜在的消费者摄入问题,建议降低其现有的最大残留限量。根据本申请评估的剩余商品(洋蓟、芸苔属植物、家禽产品),尚未发现消费者摄入问题。对于一些以前已经确定了最低限量但不在评估范围内的商品,EFSA建议对其最低限量进行审查,因为可能存在短期摄入问题。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