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Belchim可生物降解除草剂Beloukha获美国登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1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比利时农化公司Belchim Crop Protection旗下可生物降解除草剂Beloukha已经获得美国环保署批准,可在各州进行登记。
  比利时农化公司Belchim Crop Protection旗下可生物降解除草剂Beloukha已经获得美国环保署批准,可在各州进行登记。
 
  Beloukha是一款非选择性广谱除草剂,可防治一年生、多年生阔叶和禾本科杂草以及大多数苔藓等。Beloukha在叶面喷施,通过破坏杂草表皮细胞膜导致细胞快速脱水,进而灭杀杂草。Beloukha含51.98%天竺葵酸,该成分从向日葵中提取而来,可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
 
  Beloukha登记用于草坪、景观、人造景观以及装饰区域,可防除高尔夫和会所等地杂草。Belchim美国地区总经理Tom Wood说,“天然成分产品经常受到质疑,但当我们的客户看到Beloukha在几小时内就能产生明显效果,且降解后无残留,他们都非常惊讶。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草坪和装饰领域从业者提供如此便捷的解决方案。”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